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专业校考考点 - 正文

白城师范学院2014年吉林艺术类考试时间地点内容

来源:白城师范学院 2013-12-17 12:30:44

白城师范学院2014年在吉林省艺术类专业考试时间安排

一、招生专业:
1、音乐学
2、音乐表演
3、广播电视编导
二、考试地点
1、白城考点
      白城师范学院音乐楼
详细地址:白城市中兴西大路57号
2、长春考点
      长春艺术实验中学
      吉林省考生可选择白城或长春任意考点参加我院组织的校考
三、报名及考试时间
白城考点:2014年1月4日报名,1月5日考试。
长春考点:2013年1月10日、1月11日报名,1月12日考试。
四、考试内容
音乐学、音乐表演
考试内容分四项,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专长自选其中一项。即:
1、钢琴(考生自选一首作品),满分100分;听音模唱,满分60分;旋律视唱,满分40分。
2、声乐(美声、民族、通俗,唱法不限,考生自选一首作品),满分100分;听音模唱,满分60分;旋律视唱,满分40分。
3、器乐(西洋管弦、民族管弦乐器不限,考生自选一首作品),满分100分;听音模唱,满分60分;旋律视唱,满分40分。
4、舞蹈(民族舞、芭蕾舞、现代舞不限,考生自选成品舞3—5分钟),满分100分;节奏模仿,满分40分;基本功展示,满分60分。
广播电视编导
面试(100分):1、自我介绍(40)2、才艺展示(40分) 3、考官提问(20分)
笔试(100分):编写故事
五、报名手续
考生报名时须持当地招生办公室提供的《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招生专业课考试报名资格证》及本人身份证,同一底片的近期正面二寸免冠照片2张,填写报名登记表,领取准考证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